我院师生走进华为Openday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再深化,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7日,我院薛俊俊老师、辅导员薛明老师、江重九老师带领50余名学生到访雨花台区华为南研所,一同走进华为Openday,感受华为的名企文化。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陪同下,我院师生一行集体参观了华为南研所,游览了整个园区,零距离感受华为员工的工作生活状态。大家来到了华为的AI实验室,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华为的最新科研成果,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巨大魅力,令人大开眼界。随后,华为人力资源部门成员和技术专家们向大家介绍了华为厚积薄发、拼搏奋斗的企业文化和工作精神,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华为的战略理念——华为致力于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希望将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家庭。

活动中,我院薛俊俊老师、辅导员薛明老师、江重九老师和华为海思南研分部部长季凌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薛俊俊老师就我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学术、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企课程优化、科技竞赛、前沿讲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推进校企合作步伐,更好地助力双方共赢发展。

本次走进华为Openday访企拓岗活动,促进了校企合作再细化、合作空间再拓展、合作意向再落实,与华为南研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高质量发展。

撰稿:江重九

编辑:李月

审核:徐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