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艺境诚信”书画作品大赛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同学们更加体悟诚信之美,将书画艺术同诚信相融合。在促进广大学子身心健康、增强诚信意识的同时,展现出愈美好愈健康的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5月22日至6月1日,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辅导员李月老师组织开展“艺境诚信”书画作品大赛,参赛对象为我院在读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

通过十余天的宣传与作品征集,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用心创作。各持笔篆于纸裁上挥毫泼墨,扣诚信以挥斥方遒。评委组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评分标准对其逐一打分后,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活动后,李月老师进行总结,给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她指出诚信之于南邮学子是必不可缺少的宝贵精神财富,同学们应当言必诚信,求是笃行。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同学们发挥特长,绽开朵朵诚信之花。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在增强诚信意识教育之后,于绘就书画之中感悟诚信之美,为文明社会的建设献上真诚与贡献。

       



                                

撰稿:邓逸伦 李月

编辑:李月

审核:徐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