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2023六一邮你不同”年级大会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童心不是一种年龄,而是一种境界。6月1日晚,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强增寿老师主持,202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强增寿老师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六一”惊喜,以抽奖的方式为同学们准备了61份与众不同的六一礼物。在抽奖结果公布前,强增寿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清华2023年招生宣传片《第1001天》,与同学们共同感受青春奋斗的姿态和大学生活的价值追求,短片结束后,强老师用数字的例子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珍惜时光,他讲到把1比作每一天,每天多做一点点为1.01,每天少做一点点为0.99,再进行365次方,结果是万倍的差异。

随后,强增寿老师从学期日常工作的办理,学期成长发展,学期案例分享,诚信考试,近期工作通知以及面对面测评这6个方面进行了学期总结。同时,强增寿老师强调了早操、晨读、晚自习的重要性,介绍了考研、保研的政策和2019级毕业生们的去向分析,更加清晰了同学们的方向,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地做好规划,提高对自己的要求。长期理想和短期愿望同样重要,愿望的实现感受到的是快乐,长期理想体会到的是欣喜。会议最后,强增寿老师祝愿全体同学们本学期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预祝同学们过一个美好的暑假。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即将结束大一时光的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疏通了近期的生活堵点,解决了生活中的疑惑,帮助学生们行稳致远。同时,本次会议也为同学们展示了更多人生的可能性,激励着同学们把握时间,书写令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撰稿:段晓露 强增寿

编辑:李月

审核:徐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