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印象·校史故事” ——校关工委颜福康老师为电光柔学院学生党支部讲主题党课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红色校史文化,传承南邮精神,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意识,5月30日晚,本科2021级党支部、2022级党支部在电光学科楼B322室联合开展“南邮印象·校史故事”菁英故事汇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史编委会编委、校关工委颜福康老师讲专题党课,分享南邮故事。活动由学院关工委秘书、2022级辅导员李华婷老师主持,2021级辅导员刘心宇老师、2022级辅导员贾鑫海老师以及本科2021级发展对象、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班长、团支书等115人参加。

颜福康老师从校庆日的由来、寻根情缘、一脉根深、百岁寿星、南邮情结以及校园美景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邮校史故事,重点讲述了秦华礼老先生的生平以及为南邮所做的杰出贡献,叙述了南邮大门不断改进的发展历程、校名始终不离“邮”“电”二字的南邮情结以及校园美景等历史故事。颜福康老师的党课让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南邮的红色校史,激励青年学子们要胸怀祖国、对党忠诚、献身科学、自力更生、艰苦朴素、甘为人梯、拼搏奉献。

撰稿:李华婷

初审:毛建平

编辑:李月

审核:徐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