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焕然一‘新’”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月1日,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月老师组织B220213-15班全体寝室长来到电光学科楼活动室参与卫生打扫和图书整理劳动教育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起清洁、摆放书籍,搬运物品并重新布置了活动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室焕然一新,焕发出勃勃的活力。

恰逢六一儿童节,辛勤劳动后,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一新生们品尝了可口的节日礼物。通过本次劳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欢聚一堂,也让大家在劳动中增进了解,加强团队合作的意识,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充分体验亲身劳动与实践所带来乐趣。

活动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下愉快的劳动时光。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这个特别的日子也成为同学们减压放松的机会,大家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撰稿:朱玮 李月

编辑:李月

审核:徐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