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寓”,一见“寝”心 ——我院成功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文明宿舍风采,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3月10日-4月28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2023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宿舍装扮展示、宿舍文化VLOG展示、软笔书法、绘画、学院宿舍文化特色活动五个展示项目,在辅导员老师的宣传和动员下,我院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有65个参赛作品进入到学校评选环节。其中,软笔书法《春日有感》获得校级一等奖,软笔书法《俭以养德》等三项作品获得校级二等奖,绘画《邦德》等五个作品获得校级三等奖,另有四项作品获得校级优秀奖。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生的宿舍氛围变得更加温馨,舍友情谊变得更加深刻,学生在活动中收获了成长和喜悦,体验了团结与感动,有效提高了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了宿舍日常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基础建设。

撰稿:江重九

编辑:李月

审核:徐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