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召开“逐梦追光,不负过往”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5月31日,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在教2-212召开2020级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逐梦追光,不负过往”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肖俊桂老师主持,2020级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132名同学参会。会议围绕“诚信教育”、“反诈宣传”、“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并开展了2020级学生心理测试和辅导员面对面等工作。

会上,肖俊桂老师对本学期以来年级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并指出同学们即将步入大学的最后一学年,现阶段不仅要确立好个人发展方向,更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用非常之功,下恒久之力,出硬核之果。肖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去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为自己将来踏入职场提供更多可能性和选择性。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周,肖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反复提到“诚信考试,清白做人”的底线准则。随后,肖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种近期新型的诈骗方式——AI换脸,提高同学们对身边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的警惕意识。

大三下学期是个人提升、成长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年级大会以“动情、晓理”的教育和满满的“干货”引导广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阶段下的新挑战!“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同学们都能心怀青春的锐气、拼搏的朝气,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随着时代的号角,汇聚起个人美好发展和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撰文:肖俊桂

编辑:李月

审核:徐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