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最佳创业项目”

发布者:徐伟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国创年会)于5月12-14日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院赵强教授和王龙禄副教授指导、本科生刘明鸣团队完成的创业实践项目“智能净水—行到水穷处,沁泽千万家”获得“最佳创业项目”,赵强教授和南京水联天下水处理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平董事长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是我校首次在“国创年会”获得创业类项目奖项。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已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重要指标。本次大会共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30篇,“最佳创意项目”20个,“我最喜爱的项目”20个,“最佳创业项目”12个。

获奖奖杯


我校团队首获“最佳创业项目”

刘明鸣同学(左一)在大会现场领奖


赵强教授指导国创项目


(撰稿:王龙禄 编辑:徐伟 审核:程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