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邮”你 “职”引未来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大人才联合培养力度,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拓宽研究生就业途径,全力促研究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毛建平、院长赵强、副院长刘宁一行前往南京江北新区华为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参加“共筑智算生态、赋能数字经济”长三角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峰会,辅导员陈思伽老师、赵雨晨老师、我院8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峰会上,学院赵强院长作为代表与南京江北新区签约联合人才培养。双方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专家学者和业代表围绕人工智能赋能数字经济,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在生命健康、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社会治理、文化生活等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随后,学院学生参观了华为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着华为计算产业战略,和“硬件开放、软件开源、使能伙伴、发展人才”十六字方针为同学了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此次活动为同学提供了了解前沿科技的机会,体会了华为“持续创新,勇于探索未知领域,以科技进步造福人类”的理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和职业发展规划。

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以开拓增量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发挥学院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新渠道、挖掘新资源。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深度推进访企拓岗,为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赵雨晨

                                                                编辑:江重九

                                                               审核:徐 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