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电子技术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伟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2023426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电子技术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在仙林校区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王志功教授、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成华教授、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教授、全国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理事、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殳国华教授、南京国博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磊研究员、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心主任)郭宇锋教授等中心教指委委员分别采用线上或者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南京邮电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沈清明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强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信息电子技术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程勇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电子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肖建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谌静教授以及示范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程勇教授主持。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心主任)郭宇锋教授致欢迎辞。主任委员王志功教授主持工作会议,示范中心副主任程勇教授代表中心做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队伍、人才培养情况、竞赛组织、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示范辐射效果等方面向专家们做了详细汇报。与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们听取了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审阅了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在肯定中心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教学改革、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中心运行管理方面、疫情期间线上线下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给出了优化和完善实验教学资源和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教指委成员讨论并形成年度专家意见。

图1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心主任) 郭宇锋 教授致欢迎辞              

图2 教指委成员认真听取中心副主任程勇教授汇报中心2022年建设成效及2023年工作计划


图3 校内与会的专家和领导

图4 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任青颖 编辑:徐伟 审核:程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