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 “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综合成绩公布

发布者:徐伟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4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202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网址:http:/2022/1118/c9495a230595/page.htm),经材料审核与评价、专业基础综合考试、综合面试等环节,现将申请-考核考生的综合成绩进行公布(详见附件表格)。考生能否录取将根据学校2023年博士生招生计划、各位导师的招生名额及考生综合成绩等条件最终确定。

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博士生入学英语水平统一测试(笔试)的考生考核结果请关注学校研招信息网(http://yzb.njupt.edu.cn)相关通知。拟录取名单将在学校下达2023年度博士生招生计划后确定(预计5月),考生入学时间最终以录取通知书为准,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动态。

 

附件: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成绩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