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师督查教学档案

发布者:肖俊桂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各类教学档案管理,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有序推进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11月14日,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柔性电子(未来技术)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张慈萍老师、严卯生老师对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档案进行督查。

两位老教师在学院教学秘书高斐的陪同下,来到学院档案室抽查教学档案,从课程教学大纲、试卷、实验/实习报告、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检查重点主要是查看资料完整性(资料是否齐全)、规范性(签字、填写是否规范、内容要求是否规范)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学院大部分教师能按照相关文件标准要求执行,但是也存在个别教师的资料不完整、不规范等问题,两位老教师耐心讲解需要改进之处,高斐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了记录,并通知相关责任教师及时整改。

在两位老教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将进一步增强教学档案管理意识,规范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推动教学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院发展。

(撰稿:李华婷 编辑:贾鑫海 审核:毛建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