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信息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中心”入选首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者:徐伟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97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我院“电子信息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中心”是我校成功入选的两个基层教学组织之一。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学校出台的各项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办法和建设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创新、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核心作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为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电子信息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中心”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的活动号召取得的又一项重要的教育教学建设新成果。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的精神内涵,不断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教学创新,推动课堂革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许吉 编辑:徐伟 审核:刘蕾蕾)


关闭